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奇異果是治病高手 - 嚴浩

2011年07月23日 - 蘋果

奇異果的鈣含量是葡萄柚(西柚)的2.6倍、蘋果的17倍、香蕉的4倍,如果要補鈣,奇異果比任何鈣片和所謂加鈣奶產品都有效。

奇異果的維生素C含量是橙的2倍,有許多人選擇補充維他命C片,與其食用合成的藥品,不如多吃天然的奇異果。人工合成的維他命是老番發明的,但是經過百年來的應用,老番又說,天然維他命和人工維他命根本不是同一個東西。

奇異果可以減肥,因為能協助身體燃燒糖分與脂肪,而且可以排除水分。奇異果也有人工合成的藥丸,肥艾迪和白蓮達也服用過一段時間,但一點用也沒有,不像直接吃奇異果,一天可以減一磅。加上奇異果又有很多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它的低鈉高鉀的完美比例,可補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體力,晚上不吃宵夜,便大大減少腸癌的危險。

奇異果可抑制抑鬱症,補充腦力所消耗的營養。它所含的豐富果膠及維生素E,能促使血液迴圈順暢,增進性能力,可降低膽固醇,對心臟健康很有幫助。吃奇異果可改善睡眠品質。

中醫說,奇異果「調中下氣、(這就是說,奇異果對脾虛、腸不健康的人是恩物!)主骨節風、(治風濕,難怪奇異果可以改善怕冷體質與水腫)癱瘓、長年白髮」。連風癱、白髮都可以治!

奇異果還能阻斷致癌物質──亞硝胺合成的活性成分,阻斷率達98%,有抑制癌細胞的作用。還有,果膠果酸等可以給皮膚補充養分,預防黑斑,使皮膚更加美白細膩。明天講奇異果的吃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