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白龍王的法語(一) - 嚴浩

2010年11月15日 - 蘋果

做我們這一行的沒有人不知道白龍王,我也很想見白龍王,但聽說他健康欠佳,大概暫時無緣見面了。從前,我以為白龍王只是一位懂得算命的神人,但原來他也是一位直指人心的菩薩,有機會訪問他的記者把他的珠璣法語整理了出來。

他說:「很多人來到這裏問我,我的事業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緣好不好?我只是回答一句,你的脾氣好不好?」

這真是一語中的,脾氣不好,這一切能好嗎?即使生在豪門,含着金調羮出生,也會因為火災,而把家財和福氣一把火燒清,這一把火就是自己的脾氣。所以說,白龍王不止會算命,他還直指人心,教我們改變命運的方法:鑰匙就在自己手中。

人人去算命,都會問,我的命好不好?白龍王說:「心好有好日。」心好,處處種福,總有一天會收成。所以,心好就會有好的運氣。這句話如果出自一位普通的老人家,你會以為他可能是恃老賣老,贈兩句。但出自一位有名望有成就的玄學家,你就知道他是經驗之談。白龍王一生中不知道為多少人算過命,見過多少人的起落興衰。

「拜神求平安,回家卻和父母頂嘴,怎麼能夠得到平安?」

「好樹生好火,家中夫妻和諧,孩子才會學習去遷就人家。」

這些都是白龍王的法語。頂禮菩薩,願您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