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9日星期六

讓自己幸福 - 風大師

2024年6月29日 - 信報

風大師常說不發夢也可解夢,因為一切都並非偶然,就好像「一葉知秋」;只要留意平日生活的特別或奇怪事件,再用解夢技巧去拆解該事背後意義,便可了解自己的生命流向,勇敢面對和解決問題。最近,風大師和朋友便遇到一件罕有事件,當中包含重要訊息,不可不解。

放下.不忘記

當日,風大師和兩名朋友吃飯,本來一直相安無事,到結賬時朋友用信用卡付款,卻遲遲未見侍應回來,這時朋友坐立不安說:「我直覺會出事!」終於等到侍應返來,友人看到信用卡後隨即驚叫:「這張信用卡並非我的!是否跟其他客人調亂了?」

侍應錯愕,立即去查個究竟,結果發現朋友信用卡真的和另一位客人的卡調亂了,而且該位客人經已離開。朋友聽罷情緒有點激動,隨即拿起手機打電話,希望盡快cut卡,以防萬一。相隔大約15分鐘,同樣被碌錯卡的男顧客終於發現問題,拿着朋友的信用卡回來,友人失而復得,立即打電話希望取消cut卡,可惜已不能逆轉。

風大師擁有信用卡多年,從未見過調亂卡事件,從解夢經驗看來,相信朋友需要放下一些人與事,於是用解夢方法問朋友:「你想起這張信用卡會想到什麼?」朋友說:「想起我已離世的伴侶,這張卡是在他患病時申請的。」朋友自從失去伴侶後,久久未能忘懷,心情時好時壞,因此風大師再問:「最近你想起伴侶感覺如何?」朋友說伴侶生前對她非常好,只希望她好好生活,然而她覺得自己不能開心,如果她開心,便好像對不起他。「我不想忘記他,所以仍會時常WhatsApp他,令他在我的WhatsApp版面中置頂,有時我忘了WhatsApp他,會感覺內疚。」

信用卡代表已離世的伴侶,由於朋友在失去愛人後不讓自己開心,所以cut卡代表要放下這份執着,讓自己繼續向前行。讓人奇怪的是,cut了的卡又回到她身邊,證明朋友不想自己忘記伴侶,雖然這張卡不能再用了,卻可以珍藏;所以風大師叫友人回到家中,把信用卡放在一個小盒內,寓意放下,然後跟伴侶說:「我不會忘記你,知道你想我幸福快樂,我會好好生活下去!」朋友回到家中立即照做了。希望朋友從今以後,可以帶着伴侶的愛,好好善待自己。

原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