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鬼剃頭(斑秃)、脫髮問題,解決方法(二)

物質層面(二):手倒立法

另一個方法是做手倒立,大概做兩個月的時間應該會見到成效,這是一種強制血液流至頭皮的方法。除非是過胖或手無力的人,這方法應該人人都可以做得到,初時只需要有人在旁協助,重複多次,身體便會找到平衡點。由早上至下午3時,身體已維持了直立狀態一段長時間,約下午3時做手倒立,好像漏斗一樣,讓血流往頭皮,當感到手無力便可以,毋須做很多次,每天做一次便足夠,但要每天都做,持之以恆。

物質層面(三):羅漢果水

用半個羅漢果煲水,煲至淡啡色便可,倒入噴壺,放入雪櫃。洗頭後,在鬼剃頭的位置噴上羅漢果水,噴後毋須沖水,因為羅漢果水好快會被皮膚吸收,不會有黏的感覺,也不會癢,感覺十分清爽的。

想知更多健康資訊?請訂閱Daddy Pow頻道

👉健康人生,由健康生活做起,以下網站讓你選購各式健康食品及日用品,是你的健康生活好開始👈


物質層面(四):迷迭香醋護髮

弱酸性的東西(例如醋)對皮膚和頭髮有幫助,可用普通的醋結合草藥,例如羅勒 (Basil)或迷迭香 (Rosemary),迷迭香的效果應該會較好。買一瓶醋,倒少許出來以騰出空間,把新鮮的迷迭香(木和葉均可)剪成小段,放進醋內,封蓋,浸約兩星期,整瓶醋會變成淡綠色,把它作護髮素來使用。頭髮沖洗乾淨後,放一盆水,加少許自製的醋,使水有酸味,把頭髮浸入水中,按摩頭皮,完成後毋須過水,用毛巾抺乾頭髮即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