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戒煙秘方1、2、3(二) - 嚴浩

2015年04月05日 - 蘋果

在國際網頁上已經有不少利用「印度人參」戒煙的成功案例,「印度人參」有效調節壓力荷爾蒙,改善心律不齊的心亂跳、情緒不穩好發脾氣、情緒容易波動、壓力引起的呼吸困難、心悶、失眠等。每天服用四粒,每次一粒,最好不要空肚服用。按照網上資料,「印度人參」很安全,沒有副作用,但孕婦不宜。

除了有戒煙效果以外,西方醫生和心理醫生也認為「印度人參」對以下的症狀有改善效果:酒癮、其他藥物上癮、焦慮症候群、抑鬱症、精神分裂、失眠、惡夢、震顫恐懼(Tremors)、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因酒精中毒引起的)震顫性譫妄(Delirium tremens)。個人認為,「印度人參」是「食療主義」的同事找回來的一個非常適合現代人的健康產品,根據用家的反饋,連無法治理的晚上睡覺磨牙也可以通過服用「印度人參」有效改善,甚至治愈。

除了「印度人參」這個骨幹,建議加上以下的食物和方法,按照適合自己的多挑選幾個,讓自己被這些食物包圍。根據國際網站上的案例,在四個星期到四個月內可以成功戒煙,沒有痛苦,沒有副作用,然後健康回來了,美麗也回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