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輻射從手機背後發出 - 嚴浩

2014年11月13日 - 蘋果

電磁波會影響生殖能力、提高患腫瘤的風險、改變基因、影響睡眠質素、影響記憶、減低學習能力……,但不用手機是不實際的,不用WiFi是不可能的,科技不能倒退,關鍵在於:不要做被動消費者,譬如微波爐就不該用,也永遠告別家用無線電話,這種鬼東西不僅在通話的時候發射電磁波,會24小時連續不斷發出輻射!同時,iPhone6再好,也不可以忽視它對健康的危害,要積極減低輻射,可惜「食療主義」的抗輻射健康耳筒一到香港已經賣光。如果無法避免使用手機或者需要在裝滿了電腦的辦公室工作怎麼辦?有以下的建議。

1,不要把手機放在口袋,要離身體遠一些,使輻射不直入內臟,應將有鍵盤那邊向內,因為輻射從手機背後發出。

2,隨身攜帶WE能量塔,就是好像肥皂盒大小那一個。把「Elo電磁輻射防護尺」放在隨身帶的包中,永遠讓它靠近自己。

在寫這一系列文章的時候我接到一封讀者來信。2014年11月8日,關小姐:我是替母親寫信給你的,她有失眠問題,試過中西藥也幫助不大。「能量塔」是否永久使用無需更換?

筆者:是。為甚麼要添置「能量塔」?家中有很多電器嗎?還是附近有發電站、發射站之類?

關小姐:大廈天台有網絡發射站,附近也有很多。

筆者:這些都嚴重影響睡眠,「能量塔」可能是目前唯一為整個家居提供抗電子輻射的工具,但臥室中也要同時拔掉一切插頭,床褥也不可以用有彈簧的那種。重金屬也會影響睡眠,如果是更年期,加上桑葉茶有幫助,每天5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