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雞仔也畸形 - 嚴浩

2014年11月12日 - 蘋果

人體與通信儀器比較,誰比誰更精密複雜?飛機起飛之前必定有警告:「在飛行期間,請不要使用手機與電腦通訊,信號會干擾飛機上的電子設備」,然而,人體是一個比世界上最先進的電子設備都更精密複雜的儀器,誰又來保護這個儀器不受手機信號的干擾?我記得從前的建築物普遍使用石棉,其實早在1900年已經知道石棉會引發肺癌,到36年後,「石棉肺」才被正式定義為職業病,何時才立法禁止使用石棉?1996!保險公司也不再為「石棉肺」做賠償。保險公司好比是產品安全的測試紙,你試試市面的保險公司肯不肯為「使用手機所造成的健康風險」提供保險?

匈牙利的生物物理教授András Varga博士做了一個實驗,將孵化期的雞蛋每天暴露在0.9毫瓦功率(0.9mW)的高頻電磁輻射下幾個小時,結果,孵化出的小雞當中出現了四種畸形現象:向內扭曲的爪、畸形的肋骨、畸形的喙部和有缺陷的眼睛。這0.9毫瓦功率的輻射是否來自一個高強電磁波發射器?以下是一些數據:家用室內無線電話(cordless phone)所產生的電磁波輻射約250毫瓦,手機在待用狀態(standby)的發射功率約為3毫瓦,通話時能高達800毫瓦!在公眾WiFi發射點中,發射功率可以達到5千毫瓦至1萬毫瓦!不要以為我們體型比小雞大很多倍就不怕電磁波,手機只要集中影響耳朵與後面的半個腦袋已經足夠令我們傷殘!

這樣說起來,是否要回到石器時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