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骯臟腸道令身體中毒 - 嚴浩

2014年10月23日 - 蘋果

每天有一次大便夠不夠?

醫學博士阿布斯諾.連恩爵士(Sir Arbuthnot Lane)是當代腸道疾病的頭號治療專家,他發現的一個意外現象是:患者的腸道功能被矯正後,很多其他疾病也都消失了。連恩爵士提出的判斷腸道健康標準是:每6小時排便一次,但大部分的人是24小時或以上才排便一次,這樣就有可能造成各種潰瘍甚至癌症。

肌腱神經不正常、偏頭痛、神經痛、關節炎等等,大部分從腸道問題引起,這些症狀在便秘時會特別嚴重,因為腸道無法正常排毒,令身體產生中毒現象,表面上與腸道沒有關係,例如肝、心血管疾病、各類皮膚痤瘡、膽囊和胰臟的機能失調、脊椎出現病毒等,也就會誘發出肌腱神經不正常一類怪病,譬如手指會自己跳動。

請牢牢記住:當腸道無法正常排毒,會令身體產生中毒現象,表面上與腸道沒有關係!當你覺得自己有怪病,但檢查不出來任何問題,請反省自己的排便是否長期不正常,是否長期晚睡,飲食長期多肉少蔬果,長期有壓力,如果有這四個原因中的三個,再觀察是否在便秘的時候情況更嚴重,如果有,建議你去「食療主義」做一個「生物共振」檢查,然後從排毒開始。

平時飲食要攝入充分的膳食纖維,譬如粗糧、蔬菜,要每天飲兩公升水。大前提是:不要濫用抗生素,膳食要健康均衡,不要吃垃圾食品。如果無法避免使用了抗生素,那就在吃藥期間和之後都加強服用益生菌,幫助腸道菌叢盡快恢復平衡。用瑞典益生菌中的C最適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