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當黑魔王佔領腸道 - 嚴浩

2014年10月17日 - 蘋果

自閉症與多動症在現代社會中已經是流行症,與電子污染症一樣,完完全全是時代的產物。

William Shaw博士是醫學作家和研究院創始人,他有一位患有自閉症的義子,博士發現了傳統醫學對這種症狀的無奈,用食療方法成功改善了孩子的健康,從此以後,他和他領導的團隊用同樣的非主流方法成功幫助患有以下症狀的人群:自閉、多動、腦退化症、關節炎、躁鬱症、長期疲勞、沮喪、纖維肌痛綜合症、免疫低下、多發性硬化症、強迫症、帕金遜、癲癇、面部或頭部肌肉抽搐、小兒多發性抽動症等。(www.greatplainslaboratory.com/home/eng/founder.asp)

他這樣寫:「自閉症流行的原因是因為濫用抗生素之後身體吸收了來自腸道的酵母菌和抗藥細菌所產生的異常副產品。」

我已經多次寫過抗生素殺死腸道益生菌,但原來還會產生異常副產品,是自閉症的其中一個原因。博士再進一步指出:「大多數抗生素只能殺死呼吸氧氣的細菌。假絲酵母(Candida,或叫念珠菌)能夠在抗生素的攻擊下安然無恙,也能在腸道細菌突然全部消失的情況下像野火般擴散。」

抗生素殺死了呼吸氧氣的壞細菌和好細菌,另外一種叫假絲酵母細菌竟然不需要呼吸,在「腸道細菌突然全部消失的情況下像野火般擴散」,十足好像一場科幻細菌大戰,大戰結束,正義的一方死光,黑魔王佔領地球。相對於人體,這就是大部分慢性病的開始,所以補充蒜頭水和益生菌才這麼重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