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從德國走寶去瑞典的蒜頭汁 - 嚴浩

2014年10月14日 - 蘋果

蒜頭汁是很重要的改善健康食療,缺點是太辣、太臭,每天服用比較不容易,我們在瑞典的時候,找來一種用德國民間秘方去掉辣味和大部分臭味的有機蒜頭汁,把這個問題解決了,看來這個原來是德國的古老秘方已經蟬過別枝鳴。蒜頭汁是益生菌的食物,除此以外還有甚麼用嗎?

以下是一位用家的實戰分享:「飲用有機蒜頭汁至今已經兩個月,不但皮膚敏感、食物敏感及腸胃問題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甚至連精神也變好了。之前,用再多的方法,花再多的錢也得不到效果。爸爸在飲用的第二天,血糖已回復正常水平,一星期後,他的腿已開始有力上下樓梯,即使坐下起立都沒問題,困擾他多年的糖尿病就這樣得到了出乎意料的改善。

大兒子本來也有食物敏感及消化問題,他跟我同時飲用,兩個月後,即使吃了敏感的食物,便秘的情況也不再,學習也事半功倍,勇於嘗試新事物,表現自信,不再像以前那樣,一遇到不愉快的事就哭哭啼啼。我認為,這跟他飲用有機蒜頭水有很大的關係。

小兒子從一歲多開始,我已經發現他跟同年齡的小孩不一樣,最讓我懊惱的就是他從來沒有停下來的時間,而影響了他在學校的表現。曾經試過戒口及補充營養劑等多種方式,效果都不是太顯著。在飲用有機蒜頭水一個多月後,發現他能定下來學習,專注力改善,甚至可以對別人的問題作出適當的回應。陸續聽到分別三間學校的老師及游泳教練對他的好評,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及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