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隱世醫學歐洲篇暫(完):多吃一塊肉真的會死 - 嚴浩

2014年06月28日 - 蘋果

布緯食療發源自歐洲,但在歐洲絕對不是主流醫學,而且只有很少人知道這個可能是治療絕症的終極食療。自從布緯博士在60年前發明這個食療就被主流醫學打壓,也曾經被主流學派告上德國的法庭,但布緯博士還是贏了官司,法官根據雙方的臨床報告做出的判詞說:如果真相外洩,會引起公眾混亂。布緯博士雖然贏了官司,但仍然不可以宣稱食療有治療作用,這個食療就這樣成了歐洲的其中一個隱世醫學。

有需要服用布緯食療的人請一定要照《嚴選偏方》做,在服用食療的同時不要再吃其他的奶製品包括牛奶,但如果覺得攪拌好以後的食療太稠可以加一點點牛奶,不加則更好。

食療的飲食方法是治療的一部分,不可能討價還價,以下這位讀者「爸爸得了第四期癌疾並已擴散」,「媽媽腦內有粒血管瘤,醫生說不能做手術,現在一如計時炸彈……」,他然後問:「布緯食療是否必須整天不食肉?少量或在食布緯食療之前一兩小時可以嗎?魚類可以嗎?……初期不想給他太多限制,太大壓力,亦怕他不夠營養去打這場仗。」

這類來信很經常,你要我怎麼回答?少吃一塊肉不會死,但多吃一塊肉真的會死的!還是忍一忍口做個好病人吧。

以下鏈接是美國布緯食療支援網站,可以免費上去問問題,請有需要的人自己看,這是對自己負責。


布緯食療不限絕症,養生保健更加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