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改善濕疹加強版(下) - 嚴浩

2014年05月11日 - 蘋果

答:「繼續黑靈芝黑豆湯,可以試試停布緯,但每天依然要喝一湯匙冷榨亞麻籽油,早飯後服用,兩個星期以後隔天服用一湯匙大麻籽油,與亞麻籽油交替服用。皮膚上的痕跡可以試試每天吃一小塊花膠,長期吃。有沒有戒口?有的人連番茄都不可以吃。麥類的食物也不可以。最好做一個過敏測試,冷飲絕對不可。」

敏:「醫生幫我做食物過敏測試,正常,白血球有輕微上升,醫生也說正常,因為身體沒有過敏感反應。」

答:「既然沒有食物過敏反應,是典型的壓力引起神經性濕疹,建議也服用調整壓力荷爾蒙皮質醇的『抗壓心身和』。請上網輸入11月1日本欄文章〈皮質醇實戰一個月〉」。

敏:「我戒了牛、海鮮、凍飲,及其他刺激性食物。再次感謝您,不需要吃西藥已幫了我很多。」

答:「建議每天吃小米粥加茯苓或者淮山,幫助身體祛濕。」

黑靈芝黑豆湯(改善濕疹、牛皮癬):

材料:二両黑靈芝,二両黑豆。方法:十碗水,水沸後再煲約半小時熄火,偶要用湯匙擠壓靈芝滲出藥湯。劑量:可用4天,早晚一碗。

牛皮癬患者請進一步參考《嚴浩秘方集》。忌吃牛肉、蝦蟹、鴨鵝筍等食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