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川貝湯再勝甲亢 - 嚴浩

2013年10月09日 - 蘋果

讀者Helen:「看了你的《嚴選偏方》第1集,服用川貝湯一個月,甲狀腺驗血指數回到正常水平。

小妹36歲,2、3個月前有同事說我一下子瘦了很多,問是否進行了地獄式減肥?秤一下,真的少了十多磅!心想可能是工作壓力,未加理會,又過了一個月,不斷有不同部門的同事發現我瘦了,叫我去檢查,於是我在22/8/2013去抽血,發現我的T4指數是42.9,正常範圍是12-22,醫生馬上開了降甲狀腺藥,PTU每天2次,每次100毫克(即一天總共要服4粒藥丸)。但我延遲了一星期才開始服藥,在這期間有位熱心的同事介紹了《嚴選偏方》,便試着喝川貝湯當食療。

我於27/8/2013開始服西藥及每天一碗川貝湯,做法跟二妹同,而西藥我選擇自行減藥,每天服2粒,早晚各1粒50毫克PTU。其實小妹對服西藥的服從性相當低,常常忘記服食晚間的藥,但川貝湯卻難得有恆心每天喝!大概是川貝太貴,不捨得浪費!哈!

到2/10/2013再進行一次抽血檢查,發現T4指數竟然是18.3,大喜,立即想到川貝湯。

P.S.在服藥的一個月裏,有戒口,不進食紫菜及所有海產(偶然還是會偷吃!)」

謝謝Helen!信中的二妹是介紹這個良方給讀者的菩薩,後來幾乎每一位按照這個食療控制了甲狀腺的讀者都叫自己「小妹」,或者「三妹、四妹……」,高高興興來分享她們自己的經驗,為更多人帶來了健康。謝謝這群姐妹們,你們是一群天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