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當化療碰到布緯(三) - 嚴浩

2013年06月24日 - 蘋果

英英:「在吃布緯食療的同時可以用甚麼油來煮菜呢?還是任何油都能煮菜,只要不吃肉就行了?」

當時香港心腦保健會還沒有找來野山茶油,所以我只能推薦MCT油。不建議用精煉的油,關於甚麼油應該吃,甚麼油碰都不要碰,請參考《嚴選偏方》第2集。

英英:「真的想不到你會回我email,我真的好開心,在灰暗的一天裏終於有一件開心事了。我現在在遙遠的德國,先生十月十七日就要做化療了。每天一早就看你的《半畝田》,晚上睡覺之前又看你的書,這樣會給我希望。你的書和《半畝田》幫到了這麼多的人,真的希望也能幫到我的老公。」

謝謝蘋果日報的平台,使遠在世界一方的讀者都可以看見。

英英:「我老公也上網查過MCT油,但是他說這種油是synthetic(人工合成)的油。這個會不會有問題?」

MCT油是從椰子油中用物理方法蒸餾出來的油,不是人工合成油。

英英:「最近我一直在給他吃椰子油,是混在果汁裏的,自己也有跟着喝。幾年前身體缺鈣,蠻嚴重的,導致手關節一直痛,刷牙的時候也一直酸,是非常酸的那種,每次刷牙就好像在受刑一樣,但是最近刷牙的時候,這種情況已經好了百分之八十了,就連手關節也不痛了,本來已經痛了兩年半,想不到我只是喝了六天就有這麼好的成績。我一定會再接再勵的,真是謝謝您,是您讓我知道了椰子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