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開心之淚(下) - 嚴浩

2013年03月19日 - 蘋果

「去年10月20日,我開始第一次服用『布緯食療』。漫長的醫院排期日終於到了,11月尾,醫生建議我做一連串的檢查,包括一種叫『針穿刺』抽取細胞樣本的化驗,但我拒絕做這種檢查,因為之前曾經在報章上讀到,有醫生說過,認為這種檢查可能導致出血、刺穿肝臟、或者癌細胞順着刺針擴散至其他地方。在未肯定是否患有癌症之前,我不敢亂做,恐怕癌細胞擴散。


在這段期間我一直堅持吃『布緯食療』。到了今年1月22日,我再做了一次電腦掃描。2月5日下午3時30分,我進入14號醫生房,聽完報告後與姐妹相擁痛哭──這是開心之淚,是放下心頭大石的喜極而泣。電腦掃描肝臟的黑影由原先的2.6cm,現在縮小至不到1cm。醫生說在沒有任何藥物治療下,短短三個月裏發生這樣的變化是奇蹟。這真是奇蹟,非常感謝先生在貴專欄介紹『布緯食療』,令我得以重生,亦是所有讀者的福氣。到現在我依然堅持『布緯食療』,不會鬆懈。醫生為我排期2013年7月4日再做電腦掃描檢查,希望到時再寫信給先生報喜!讀者Mak Fong Bread,2013-2-14」
非常感謝她的分享:重病康復的讀者,千萬要繼續布緯食療、小心飲食作息、保持樂觀、萬不可掉以輕心。基石崩塌後重新築牆,只有加倍小心維護才能長久,再經不起任何方式的刺激。

每一封分享信都能救回更多的生命,上天把「布緯食療」放在我們的手上,讓我們用自己的影響力造福他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