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的士司機的分享 - 嚴浩

2013年1月28日 - 蘋果

陶傑兄在的士上遇到的那位司機大哥來信了。

Edmond:「……2011年尾時發現尿頻,每晚會如廁四,五次,2012年初有二次因前列腺脹大,整天不能去廁所,非常辛苦,需要往急症室放尿及帶尿袋。我有高血壓及糖尿病,需長期覆診,2012年二月安排驗PSA,一星期後接獲通知,PSA指數高達一千七百多度。一般來說,前列腺癌指數是4-12,7至12必須要切除前列腺,當時不知如何是好,不等醫院排期,立即往私家醫院照骨,發現了癌細胞開始入侵盆骨。醫生指出由於癌細胞已擴散,屬四期,要每月打標靶針,每月幾千元,或者就是切除睾丸,不讓營養輸送往前列腺癌細胞,結果選擇了後者。手術在七月初進行,手術前之PSA高達1800,出院後四處找尋治癌方法,結果立即選擇了布緯,及泰山公德會免費中醫治療,見着癌指不斷下降,12.87,6.6,3.6,及2012年11月最新2.2,非常開心……用布緯療法以最少金錢抗癌,各位癌友不用怕……」

在服用布緯食療的同時,Edmond也喝蔬果汁排毒,他用苦瓜,青瓜,青椒,兩個甘筍,半磅提子,兩個奇異果,一個蘋果,一個梨,榨汁飲用,「實行三管齊下,放假三個月,每天吃布緯,看中醫,飲鮮榨果汁,戒囗,每天步行三十分鐘,感謝主!癌指得到大幅減低至正常,現在也不敢鬆懈。」

建議把以上蔬果在一天中每次分別自由配搭,分幾次喝完,會有更好的效果,不建議一次做好分幾次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