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念完這信眼睛濕(下):布緯食療降癌指數 - 嚴浩

2012年10月01日 - 蘋果

Evelyn小姐的媽媽得乳癌去世了,Evelyn小姐自己得了同樣的病,但是她服用布緯食療,布緯食療改進了她的免疫系統,強大了後的免疫系統戰勝了癌症細胞,病於是好了,還懷孕了,同樣的病沒有在家中繼續,繼續的是新的生命。

讀到這裏,眼睛已經有點兒濕,老婆在旁邊疑惑,我告訴她原委,聽畢,老婆的聲音也變得柔和了,說:真好,真好。

我繼續讀信,發現幾乎把Evelyn小姐要問的問題忘了。

「……我是用3湯匙的亞麻籽油加6湯匙的茅屋芝士,混合後再加約一湯匙的即磨亞麻籽粉及一湯匙的黑芝麻、淮山、杏仁混合粉。我現在是早晚各3湯匙亞麻籽油加6湯匙的茅屋芝士,請問我是否需要增加或減少呢?」

答:「不要減少,也不要增加。要準時做懷孕檢查。不要吃肉,如果有需要,可以吃少量的白色肉的魚、每天吃兩個雞蛋,重點是把身體培養成一個含鹼高的體質,千萬不要補,飲食平衡就好,布緯食療提供最優良的蛋白質,不要擔心營養不夠。要每天曬太陽,選一早一晚的時候,要多見正面樂觀的朋友,要保持心情好。當然,更要睡得早。」

「感激你的提點。希望有更多人在看完你的文章後得到啟發,多思考病的根本,不盲從治標不治本的醫療方案。」

說得真對!臨結束前,我加了一句:

「謝謝你的分享,讓我知道我的工作是有意義的。你一定會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