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油拔出血是為何 - 嚴浩

2012年09月27日 - 蘋果 

又有兩位讀者來信,說油拔把血給拔出來了──

讀者石小姐:「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油拔法,連續油拔了二十天,在第十八和十九天,我發現吐出來的油中出現了血絲,當時我猜自己應該是流牙血吧。

後來,因為買不到油的緣故,我暫停了油拔數天。買到油後,我繼續每天起床油拔,可是吐出油後,一咳,血絲又出現了。我覺得血絲不是從牙肉或口腔出來的,而是從喉嚨來的。

我本人一天會抽大概五至十根香煙,不知道跟這個情況有沒有關係呢?」

答:「是一定有關係的,你的喉嚨黏膜、肺,與氣管黏膜都出現了問題,因為長期受煙的刺激,黏膜都充血,血絲是瘀血,油拔法在清理。但是每天五至十根香煙實在太多了,即使有油拔法,也不知道你的身體還可以頂多長時間,到油拔也失效了,瘀血堵塞血管便形成腫瘤。」

另外一位讀者Esther:「本人已用油拔法一個半月,今早咳出痰後,本人手按喉頸部,有血大概3至4口自然湧出來……」
太誇張了!這是油拔法為身體示警。

問:「以前有甚麼病?胃?氣管?痛不痛?」

Esther:「不痛。本人氣管敏感,在這5至6年常晚上有痰,有時飲水常咳,也有鼻敏感。」

到了下午。

Esther:「本人現在已沒有咳血,想問是否仍繼續油拔法?」
答:「當然。」

Esther:「不知是否與本人常講電話、談話有關?或喉嚨有息肉?」

答:「必須正式檢查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