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老茶籽油治灰甲 - 嚴浩

2012年08月22日 - 蘋果 

6月21日──讀者 Ada:

「你專欄所轉述那女子長灰甲的遭遇和感受,本人統統經歷過。想說的是:灰甲是可以根治的。丹方是陳年的茶籽油。切記是純正的且陳好多年,外觀上已變得很清接近無色。用法:

1. 將腳甲變壞部分剪去(通常已經與甲肉分離,不痛。)

2. 用水和小刷將甲肉上之粉狀物刷去(非常惡心),印乾。

3. 滴上茶籽油,令患處有被油泡住的感覺,再滴進甲溝。片刻就被吸收。

如此每日兩次,便可見到患部不再起粉,腳甲慢慢生攏直到完好。非常神奇。

油是關鍵。香港市面上有賣的很多來自大陸,不純正。(嚴浩按:我在大陸超市很容易買到茶花籽油,香港不知道甚麼地方有,陳年的更不知道。)

純正茶籽油久存不會變味。蔣芸的金花油即茶籽油,不知道她可有陳年的純正油?

用陳年茶花籽油治灰甲一開始用就已經見效,可見患處不再漫延,以後痊癒的速度就等於是趾甲生長的速度,大約3-5個月。以本人當時大腳趾甲剪去八成半左右,(是打直剪,只剩下靠第二趾那邊一窄條沒壞),到完全長好接近5個月。其他剛從趾甲甲邊壞進去一半那種,一兩個月已可痊癒。」

建議也可以用冷壓亞麻籽油,或者不是陳年的茶籽油試試。亞麻籽油是治皮膚病的高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