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布緯食療實戰案例(二) - 嚴浩

2012年08月18日 - 蘋果 

八月十三日──布緯食療有助白血球回升:

讀者菜菜:「……我有一位朋友,她在三月時確診淋巴癌,接受化療期間的白血球很低,每次做化療前都要打白血球針,她開始食了你介紹的布緯療法後,醫生說:這星期的白血球穩定了,大家都好開心……有些朋友因為我推介布緯食療真的有幫助了,因為分別都被確診有癌症……現在我跟我的癌症朋友時常講起你的書,亞麻籽,布緯食療,等等……」

八月二日──布緯食療治好皮膚病:

加拿大溫尼泊呂太:「我額上患的皮膚問題斷斷續續已有六年,嚴重的時候是皮膚紅,腫,癢,乾皮,眉毛也脫落,若有傷風感冒的話,會顯得更嚴重,我覺得這與自身免疫力有關。曾試過中醫及西醫的類固醇,療效都不顯著。看到皮膚有問題網友分享布緯療法的經歷,參看了這食療背後的理念,明白這療法可以提高免疫力,並能幫助身體排除毒素等等,所以決定試一試。經過短短的三個星期我已見效果,不再紅,不再癢,皮膚也逐漸平滑,眉毛也長出來,我終於不需要額前的頭髮作遮掩了。

我將數天份量的茅屋芝士打碎,每早要吃時才混入亞麻籽油……(答:是可以的。)還有我把有 vanilla味的 yogurt混入布緯食療內,然後再加亞麻籽粉……(答:布緯食療中另加乳酪,不是布緯博士推薦的做法。)

布緯療法對癌症及多種慢性病有如此多的功效,而且花費不多,希望更多的朋友認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