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最佳做愛時段 - 嚴浩

2012年08月15日 - 蘋果 

彭祖活了800歲,按照現在的算法,也有兩百多歲,他的墳至今仍在四川,離成都只有大概2小時的車程。據說住在這個山谷中的居民也都很長壽,我在一個星期內去了兩次,只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已近黃昏,沒能看到甚麼東西,但卻能模糊感覺到一些甚麼東西,說不清這東西是氣場,還是因為遊客都回去了以後,還給神靈的一片清明。我在默默品味這股說不清的能量的時候,從天梯上走下來兩位老人,說不清年紀,但都沒有發胖,也沒有一個是老朽的,於是我起了再來一次的念頭,我想和這裏的居民喝喝茶,說說話,聽聽他們是怎麼過日子的,畢竟,彭祖是我們中華歷史上第一個養生家,這裏的居民有沒有得到他的真傳?

彭祖的養生竟然離不開性學,這位史前已經出名的大師,是我國,也應該是世界上第一位性學大師,他流傳下來的《彭祖經》,明確說明:「當大寒大熱、大風、大雨、日蝕、月蝕、地震、雷電之時為天地交感、陰陽錯亂,不宜同房……飯飽、喜怒恐懼、酒醉時亦不宜同房。」最佳性愛時段:亥時,亥字旁邊一個子,就成了孩字,說明這個時段,是陰陽交、新生命開始的最佳時候。亥時是晚上九點至十一點,最佳運動時段是10點,做完以後在11點前睡覺,讓肝臟及時排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