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布緯戰牛皮癬乳癌(二) - 嚴浩

2012年05月18日 - 蘋果

江小姐的乳癌和牛皮癬,表面看是兩個病,其實是一個病,都是從免疫系統出來的,把免疫系統治好了,這兩個病就自然痊癒。她服用了兩個月布緯食療,把牛皮癬控制住了,身體告訴她:「有效」!她當然應該聆聽身體和她的溝通,繼續服用布緯食療才對。我回了她的來信以後,又連續覆了好幾封比較急的讀者信,就又一頭扎進去我的電影上畫的事上去了。誰知道第二天她又來信:

江小姐:「多謝你的回覆!根據我的身體情況,一停用布緯療法,牛皮癬又想作怪,但我又擔心觸發癌症,所以好苦惱,不知如何是好?」

江小姐是從2月23日開始服用布緯食療至4月28日,兩個多月了,牛皮癬好了,就是說身體對這個食療有好的反應,但是對乳癌的影響如何?以我對布緯食療的瞭解,我知道對乳癌的治療只有好沒有壞,我很有信心,但是江小姐更應該去問醫生。
我把我的意見告訴江小姐之後,就去準備我的電影的首映了。

《浮城》今天在全香港、也同時在全國上映,戲院的觀眾之中,有影迷,也有與我分享養生經驗的讀者,今天晚上我去出席首映儀式的時候,我的腦袋中也不會只有電影,還有無數的讀者和他/她們的乳癌、牛皮癬、甲狀腺、痛風、濕疹、心腦血管……更多的,是一封又一封分享成功經驗的信。還是同一句話,謝謝大家的分享,謝謝《蘋果日報》提供的平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