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布緯戰牛皮癬乳癌(一) - 嚴浩

2012年05月17日 - 蘋果

這些天忙電影上畫的事,養生文章有點兼顧不來了,讀者來信也未能及時答覆,但是以下的一封卻無法不立時跟進。

江小姐:「不知你是否記得,我曾電郵與你聯絡,當時我向你請教醫治牛皮癬的方法,而我同時亦是乳癌康復者。

你教我用布緯療法,我依照你的方法,由2月23日開始服用至4月28日,對治療牛皮癬而言,的確有很大成效,我由全身九成皮膚受感染變成只有一成皮膚有牛皮癬,成績顯著,令我很雀躍。我好感激你!但因我又開始擔心芝士(奶類)製品始終是含激素食物,擔心會對乳癌病造成復發的可能,故此我於5月開始停吃了。不過,停吃一星期多後,牛皮癬似乎又復發,我本來好不開心,滿以為終於有見人的一天,可以穿裙子了!但現在又不可以了。故此,嚴先生,我想請問你如何是好?應否再繼續用布緯療法呢?待覆,感激不盡!」

很多讀者喜歡看養生的文章,我每天收到的來信也很多, Gmail的一頁有50封信,我有時候收到的信多過一頁,那是其中的一天,如果不及時回信,積累的信就多得叫人有恐懼感,江小姐的來信是其中的一封,叫我怎麼記得住?我也沒有時間去查過往的信,因為每天花在覆信上的時間已經平均一小時,全是義務的,已經超過兩千封了。但這封信我要覆,因為她已經找到了適合自己身體的食療,一定不要輕易放棄。

我就簡單的回答:「你還是聽你的身體說話吧。既然好轉,就是好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