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布緯食療經驗分享(上): 如何讓布緯好味 - 嚴浩

2012年05月28日 - 蘋果 

來看電影的觀眾中有一位讀者叫Helen,後來,她又來信分享有關布緯食療的服用經驗和她對布緯食療的認識,非常有價值。

Helen:「我就是那個在《浮城》電影首映那晚冒昧上前跟你說關於布緯食療的人,我姓談,Helen。首先我要說這部電影很感人,讓我想起你的很多年前的一部作品《似水流年》,現在已經成為了香港電影的經典之作。我相信《浮城》也將會是另一部經典......」

Helen的媽媽患上了晚期大腸癌和肝癌,當時她找到了另外一位癌症專家的書,作者叫Bill Henderson,根據他的書,Helen開始為她的媽媽進行布緯療法。但是有一件事她直到現在還很遺憾:她沒有在讓母親服用之前,自己先嚐嚐。

Helen:「亞麻籽油味道很不好,母親服用三個星期以後便拒絕服用,為了不想浪費,我就自己吃,嚐過後才後悔,當初應該教母親在布緯食療中加入水果,水果的味道蓋過食療後,味道就好多了。」

這個細節我也曾經說過,我的經驗,是在食療中加炒熟後又磨成粉的黑芝麻,另外把一個超市買的「椰皇」打開,把肉挖出來,和椰汁一起攪拌成椰漿,把椰漿與芝麻混入食療中,這樣就非常可口,而且超級有營養。加其他的水果當然也可以,但是椰子芝麻我認為是最好吃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