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布緯食療(十一):「布緯食療」救了貓 - 嚴浩

2012年02月01日 - 蘋果

「我家有一隻貓已11歲,在去年六月的時候,因為口腔潰爛,已被脫掉所有牙。醫生說,不正常潰瘍可能是癌症,我想,即使化驗結果真是癌症,也是絕症,所以我沒有替她做化驗。她每天口水分泌不停,吞嚥困難。

到本月(一月)8號左右已不肯進食,要用針筒餵食,很難吞嚥,以及有嚴重的爛肉口臭。19號晚上,我開始早晚餵她布緯食療,份量是四分一湯匙芝士,加八分一湯匙亞麻籽油,到20號晚上,及21號早上,她的口水少了七八成。這幾天也餵貓糧,每次吃不到20ml。

21號,我在『半畝田』上看到不可吃肉,所以晚上不再餵貓糧。22號將芝士加到半湯匙,亞麻籽油加到四分一湯匙的份量,看到可進食蜜糖,晚上餵菊花蜜糖水。在22號日間,她的口水中含膿,到了晚上口水帶血,23號晚上,開始餵她蜜糖粥水,大約餵了30ml左右,吞嚥已好了好多。到25號,上網看到素食貓可食用海苔,因家中沒有海苔,改用韓國即食海帶加粥水攪拌成糊狀餵食。

在24號晚開始將芝士份量加至一湯匙,亞麻籽油半湯匙。26號晚她已經可以吃60ml左右的海帶粥糊,幫她擦嘴時,離她大約半尺,她對住我叫,但是已經聞不到她有口氣。多謝你!希望可以幫到其他有需要的人!Frank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