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油拔法」發功之後(中):輪到「火燂薑」發功 - 嚴浩

2012年02月17日 - 蘋果

讀者「心煩人」的第二封來信:「用了『火燂薑』後,咳嗽已好了五、六成,昨天終於不用吃止咳藥,晚上又不會咳醒幾次了,困擾了我差不多四個月的咳嗽有望痊癒。我以前刷牙以後一定用鹽水漱口,油拔法後,喉嚨會非常痕癢,狂咳,我以為是鹽刺激喉嚨,現在用清水漱口,但只要含住水在口裏流動,喉嚨就會痕癢。我以前咳都有痰,吃幾天藥就好了,並未試過像這樣乾咳,時間又長。其實我做油拔法時,我的牙齒白了,整體感覺好好。」

我答:「很可能都是身體中的寒氣影響,會好的。」

第三封信:「『火燂薑』我做了五次後,乾咳就好了五、六成,如果咳得厲害就再做一次,會舒服些,這幾天好像停滯不前。我這兩天漱口時,喉嚨已不再痕癢。而我由擦薑那日開始,完全停了西藥,人亦精神了很多,真的很感謝你!為了擺脫咳嗽,我今天開始試做『布緯食療』。

總結了經驗,今次會由少量開始,我本人對芝士敏感,但又想試。上次油拔法失敗,一開始就做兩次,每次有時做三十分鐘,(嚴浩按:本來要求才15分鐘!)現時才明欲速不達的道理,但塞翕失馬,焉知非福!如果不是咳成這樣,我不會吃十榖飯,以為很麻煩,開始了又不覺麻煩,家人也受惠,吃了二十天,感覺非常好,因四個月不敢吃水果,排便有些難,現在完全沒問題。謝謝!湯太上。」

我注意到:她已經不叫自己「心煩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