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夫妻笑話及其他 - 李怡

2010年11月23日 - 蘋果

網上看到幾個笑話,未知出處,謹錄如下:

*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早上,妻子滿懷欣喜地將熟睡中的老公搖醒,甜蜜地說:「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卡的鑽戒,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公揉一揉惺忪睡眼,想一會才說:「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妻子興奮地將禮物拆開—是一本書:《夢的解析》。

*一位太太對着鏡子自我陶醉:「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丈夫眼看着報紙,頭也不回的說:「嗯……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着地的……」。

*王太太喜歡唱歌,但每次練習時,她的先生就會到陽台上去。
太太:「難道你不欣賞我的歌喉嗎?」先生:「不!我只是想讓別人知道我並沒有打你。」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餐桌吃早餐時,太太向先生暗示:「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丈夫放下報紙,望着老婆說:「你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某甲應徵工作

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我希望薪資50,000,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另外公司給我房津。」

老闆:「我給你薪資80,000,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那麼好,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