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鄭重介紹茱萸覆盆子汁 - 嚴浩

2014年12月12日 - 蘋果

今天介紹另外一種韓國產品叫茱萸覆盆子汁,這後面有個故事,一位朋友有肥胖型糖尿病,糖尿已經到了臨界,他目前在服用糖尿病藥,醫生警告如果血糖繼續上升便要打胰島素,這樣的話,下半輩子便再停不了針藥,同時他還在吃薄血丸。

朋友問我有甚麼食療,我想起來我們蘇州老家的山茱萸,有案例單喝山茱萸一味有降糖尿效果,但老實說,是否對這位朋友一樣有效實戰不敢說,正好行家送給我一大紙盒山茱萸加覆盆子汁(cranberry),覆盆子屬於花青素的一種植物,長期被使用來改善視力,在美國麻省的一個臨床試驗,顯示三十一名糖尿病人使用覆盆子萃取物每天四百毫克,一個月後所有患者視網膜微血管的滲透度及出血性皆明顯減低,尤其是其中二十名原來就有視網膜病變的患者改善較多。

朋友每天空腹服用果汁三到六包,一個星期內,糖尿竟然下降,而且以後一直保持穩定,所以我決定把這種果汁介紹給大家。

覆盆子與山茱萸汁好處多多,有強大的補充精力效用,對男女性、老人、兒童都適合,還可以改善夜尿頻、改善耳鳴,補肝腎,適合吃腦一族,有安神、助眠作用,平衡壓力帶來的情緒緊張。適合更年期帶來的情緒不安定,以及更年期引起的失眠。

建議早上空腹一包,日間在兩餐之間、很疲勞的時候服用兩包。兒童老人從一包開始,可以先用熱水坐暖。不用存放雪櫃。不要在臨睡前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