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火燂薑治五年夜咳 - 嚴浩

2014年11月22日 - 蘋果

D小姐來信(2014年11月16日):「多年來(長達五年)有夜咳的問題一直困擾着我,每晚咳到難以入睡影響生活,試過無數中西醫一直無法根治。直到有天我阿姨找到您的『久咳不癒火燂薑偏方』,我每日使用,兩個星期後終於見效,現在完全根治,真心感激!」

寒氣進身體後遇上濕可以一困多年,火燂薑是個很好的偏方,已經收錄在「嚴浩特選秘方集」,如果沒有記錯應該在第3集中,也可以查一下隨書附送的「目錄速查卡」,在「呼吸系統」一欄下。為了方便年長的讀者,以下是方法:用一塊老薑,切開,單面用火烤(燂)熱,在頸後衣領位置,頭髮線與第一節脊椎骨之間輕輕擦,每天擦,擦3至5分鐘,不要擦破皮膚。

用這個方法加不久前介紹的蒸洋葱汁,更快見效。還有就是服用「瑞典有機蒜頭水」,每天服用,將身體中的寒濕徹底趕走斷病根,早晚空腹喝2瓶蓋加溫水,兒童減半。

D小姐的久咳好了後其他問題沒有改善。

D小姐:「這五年來我皮膚狀態愈變愈差,四肢以至臉上皮膚一些部位變得粗燥又乾,有皮屑掉落,還會又腫又癢,患處紅腫帶少少咖啡色。試過看西醫,一停藥只有變本加厲。這個病使我沒有自信心交朋友,情緒受很大影響,今年我只得廿四歲。真心希望嚴先生能回覆此電郵,以解答困擾我多年來的毛病,從而令我生活再見起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