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芳齡24,皮膚日差 - 嚴浩

2014年11月23日 - 蘋果

為甚麼一個年輕女孩子皮膚愈來愈差,連交朋友都沒有信心?

筆者:「你平時喜歡吃甚麼東西?有沒有冷飲?吃煎炸?喜歡甜品糕點?咖啡濃茶?多肉少菜?幾點睡覺?有沒有大便問題?有沒有經期問題?」
D小姐:「我平時正餐鹹食比較多,很少吃零食或甜品,不過常飲凍飲,平日都12點左右睡覺7點起床。一向大便一星期三四次,經期正常。」

大便一星期才3、4次,是便秘,加上常飲凍飲,正常體溫經常被影響,器官運行無法正常。人體發燒是個自愈手段,細菌在高溫下無法生存,反過來,有害細菌就大量繁殖,有益菌勢單力薄。腸道中堆滿了宿便和有害細菌,被反復循環到身體各部分,皮膚能好嗎?以致「四肢以至臉上皮膚一些部位變得粗燥又乾,有皮屑掉落,還會又腫又癢,患處紅腫」。D小姐肯定也喝水不夠,大腸需要很多的水,否則也無法排出毒素。

筆者:「你的腸道不健康是皮膚病的主因,冷飲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必須忌口,否則年紀越大,健康只會再惡化。

1,戒冷飲。在治療期間戒魚生,多新鮮蔬果。

2,戒煎炸。

3,服用有四種功能的歐洲益生菌。

4,服用「瑞典有機蒜頭水」。

5,每天喝3至5包桑葉茶,每天要喝2公升的桑葉茶水,第一杯早上空肚喝,隔晚先泡好放雪櫃,喝時加熱。

6,服用磷蝦油,早飯後兩粒。

7,廚房的煮食油要用野山茶油,不可以再用超市的氫化油。

食材在「食療主義」有,建議也在此做一個生物共振測試,度身定做一套改善健康的食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