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今天講電子污染(三):神奇「迷你WE能量」 - 嚴浩

2014年09月07日 - 蘋果

歐洲是西方醫學的發源地,兩千年後,歐洲孕育和發展了新的改進健康的手段,這個劃時代的發明從兩百多年前開始,當時,溫室效應的發現者法國科學家約瑟夫.傅立葉男爵(Joseph Fourier)提出了熱傳導理論與振動理論,從這個理論上得出一條基本的原則:空間等於波頻(How space is represented by frequency),按照這個理論,一切物質都與空間中其中一段振動波頻契合,而其中對人體健康最有影響的頻段為12.5波頻,我們可以視它為一種宇宙正能量。

昨天介紹的「能量塔」發出的波頻是多頻道的,今天介紹的「迷你WE能量」只重點發射12.5波頻。

今年三月份(2014),一家研究了幾十年如何使用正能量的德國公司拿了一個小盒子去做醫學實驗,這盒子像肥皂一般大,沒有電沒有掣亦不能開關。

第一個實驗是探測小盒子對老鼠細胞的培植能不能起激活作用,一排一排載滿細胞的盤子上下都放一個小盒子,對比組則不放小盒子,兩小時後,顯示小盒子能把細胞的新陳代謝率提升38%,24小時後,幅度竟增加至45%!

第二個實驗是測試小盒子對傷口治愈的幫助,先將盤子中的細胞都用尖銳儀器在中間抓破一條傷口,然後用鹽水將壞死了的細胞屍體沖走,三天後,有小盒子幫助的細胞傷口比起對比組的受傷細胞傷口,愈合速度高出兩成!這小盒子就是「迷你WE能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