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排毒長壽礦物泡浴粉(上) - 嚴浩

2014年09月18日 - 蘋果

Rayosole礦物泡浴粉已經在德國很多年,通過了國家皮膚病學的專門測試(The Derma Consult Institute),有改善濕疹和牛皮癬等皮膚病的功能。泡浴粉含高能量化石岩鹽,成分與組成身體的基本元素一樣,能有效提高身體的pH酸鹼值,除了改善皮膚病,也改善大腿或手臂上的橘皮組織,其中的鎂也可以舒緩肌肉。泡浴粉的綠色火山礦物粘土含豐富鈣、鉀、鎂、鈉、和多元微量元素,特別是促進長壽的硒元素。人體內外所有組織、包括體液和細胞都需要硒,通過泡浴或者泡腳補充硒可以排出細胞中的毒、又同時補充細胞的需要,比吃任何補品都安全有效。有心臟病的人只適合泡腳。

泡浴後身體有毒素排出,洗澡水也變成酸性,如何知道?泡浴粉中附帶一包測試酸鹼值的pH條子,先用pH條子量度水的酸鹼性,根據條子上的讀數以達到pH9度為最佳,如未達到可以加粉調節,泡浴時間30分鐘到一小時,時間較長排毒效果較好,每十分鐘自我按摩或擦身增加淋巴及血液循環,沐浴完後再用pH條子量度水的酸鹼性,如數值下跌等於本來pH9度的鹼性洗澡水已經被你排出的酸沖淡,但可能只下調0.5,要記得那是一缸水,相對於身體其實已經很多。泡浴水溫攝氏38至39度最適合,加入三滿湯匙粉;泡腳則加一滿湯匙。鹼性泡浴令皮膚自然油潤,泡浴後毋須使用潤膚劑以免反效果,但如果需要可以用椰子油。建議每週泡浴一回,或每2-3天泡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