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布緯之後體重增加?(完) :如果水腫怎麼辦 - 嚴浩

2014年09月16日 - 蘋果

2,如果需要服用布緯食療,建議先做「生物共振」測試,這樣可以準確知道是否需要先排毒,以及度身訂造一套適合自己的食療。譬如服用食療後體重增加,甚至水腫,就有可能是因為食療促進了器官排毒,淋巴系統被突然增加的毒素堵塞,這時候同時服用ECM加上Rayobase酸鹼調節劑排毒食療與布緯食療配合就事半功倍。如果有腎石、小便不足,也會引起水腫。

在罕見的案例中,有患者服用食療後會水腫、三個星期體重增加10 kg、咳嗽,當這種不正常現象發生的時候,很可能患者對油或者對芝士敏感,如果不肯定應該馬上做「生物共振」測試,同時先暫停食療,如果停用兩天後水腫改善,證明身體對其中一樣食物敏感,這樣就要從服用一茶匙油、兩到三茶匙芝士重新開始,讓身體慢慢習慣,或者改用其他的方法。如果化療後服用布緯食療引起水腫,是免疫系統受化療損害以致身體無法代謝亞麻酸,這樣在停止布緯食療的時候可以服用磷蝦油,過幾天待水腫減輕後,從服用一茶匙亞麻籽油、兩到三茶匙芝士重新開始,可以繼續服用磷蝦油。

為身體排水西芹是高手,用西芹汁加入任何果汁中都有高度排水功效,西芹還含豐富鉀、鈉,是平衡體液的重要成分,影響身體各部分。芹菜還含有四氯苯酞(Phthalide),這種物質可以降低壓力荷爾蒙,壓力荷爾蒙會令到血管收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