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鼻敏感轉濕疹(上) - 嚴浩

2014年01月26日 - 蘋果

讀者Mandy:「我兒子今年11歲,他自從上幼稚園開始就經常感冒,大概在小學一年級時患鼻敏感,他的症狀比其他的小朋友輕微好多,但他比較明顯的症狀就是每天打噴嚏(很大的衝力,如果鼻膜薄的話,我想每次都有可能因為打噴嚏而流血。)每天都這樣,對我和兒子造成很大的困擾。自從患鼻敏感後我都有帶他看中醫,但一停中藥之後,症狀又還回原狀。

於是我再在網上搜尋多一點資料,看到有關布緯食療,如獲至寶,很興奮,但我沒有立刻給我兒子服食,因為聽說味道難吃,我先給他服食您介紹的其他藥方,還有將亞麻籽油同米飯菜一起吃,結果難喝也難吃,而且對鼻敏感也沒甚麼改善,終於在半年後決定給我兒子服食布緯。服食後有很大的改善:呼吸暢多了,打噴嚏少了一些,衝力也減輕很多。服食了一年多,打噴嚏的次數在約半年後似乎穩定了,原本體弱多病,現在也強壯多了。

我和我先生小時候都曾患濕疹,兒子在去年秋天開始患濕疹,一直都有用椰子油和杏仁油混搽雙手和腳,但在去年的12月初,雙手很嚴重,擦了好像也沒有減輕,剛好您在專欄裏介紹Krill Oil燐蝦丸,說對濕疹會有很大的改善,於是我立刻購買。

去年12月20日開始服食,一個月還未夠,手已經完全痊癒了,甚至連打噴嚏也減少了,我知道這是服食Krill Oil燐蝦丸後產生的效果,可以說是個奇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