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果汁療法治癌症(下) - 嚴浩

2013年1月25日 - 蘋果

有關果汁治癌的方法我很早以前已經知道,但從來沒有和讀者分享,直至有一位讀者的現身說法。不過我也不無懷疑,譬如吳永志醫生的果汁療法,他的方中有包括胡蘿蔔、番茄、奇異果、紅菜頭、亞麻籽、黃薑粉、卵燐脂等10多種蔬果和植物種子、營養粉,倒入三匹馬力以上的蔬果機內,打超過兩分鐘,他說這樣做出來的果汁可以喝一天。其實被這樣高速的蔬果機攪拌兩分多鐘以後,理應大部分的酵素都被氧化了,剩下的汁在十五分鐘以後也開始氧化,到了傍晚就更沒有剩下甚麼了。如果這樣做出來的果汁還有療效,那真有點不可思議。寫信來分享經驗的Ivy後來又補了一封信,說她的先生在喝果汁療法的同時還有喝小麥草療法,小麥草療法又是另外一種療法,所以有些不好說。

果汁療法之父是一百年前德國的葛森醫生,他的療方中基本上只有紅蘿蔔和蘋果,但每天要喝13杯,必須鮮榨,而且要用壓榨式的蔬果機,使氧化的機會減低到最小。吳永志醫生的方法全都是他不建議的,認為是無效的。

我介紹果汁療法是為了一些對亞麻籽過敏,所以無法服用布緯食療的患者,如果真有這個需要,我推薦用葛森療法,如果沒有這個需要,我建議還是用布緯食療。果汁療法對一些人來說會寒,Ivy也跟他先生喝果汁療法以作排毒保健,加了薑以後還是覺得寒,會頭暈。
(另外,吳永志醫生被台灣媒體踢爆他的一些頭銜是偽造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