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希希BB大步走(四) - 嚴浩

2013年1月18日 - 蘋果

希希的媽媽(9月30日):「22號就開始給小兒食用布緯了。照您書裏面的方法,現在是早晚給他吃一次,份量是一湯匙芝士、半湯匙亞麻籽油、半湯匙亞麻籽粉,混好後加入粥裏給他吃。午餐則加一湯匙椰子油在粥裏給他吃。

(嚴浩按:不可以是很燙的粥,只能和體溫差不多,太熱會使食療無效。)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 您書裏提過布緯療法期間不能吃其他油類,那椰子油能吃嗎?

答:可以。

2. 除戒肉,糖,動物脂肪,要戒雞蛋與奶粉嗎?

答:要去做驗血,看對甚麼食物敏感。

3. 他現在25磅左右,還能再增加食療份量嗎?

答:份量照書做。(「嚴選偏方」)

4. 會不會營養不良?

答:不會。」

10月28日,服用布緯食療五個星期以後。

希希的媽媽:「我們覺得他吃了布緯後各方面的力量大了,也比以前活潑。他之前想走路,但就是沒力,平衡不了,引致他對走路沒興趣。吃了布緯一個月,他的腿部力量明顯好了很多,令他容易平衡,也敢自己開步走。這幾天,他竟然可以不拉着我們的手圍着足球場走了兩圈,也開始不肯坐BB車,硬要自己下地走。雖然我們並不百分百確認這是布緯的效果,但確實是服了一個月後發生的,我們也喜出望外……」

答:「椰子油加MCT油不要與布緯同餐,最好是早餐布緯,午餐椰子油加MC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