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布緯食療治舌癌 - 嚴浩

2012年10月05日 - 蘋果

王小姐的來信:「2011年10月,我的母親確診為舌癌,偶然的機會,我在蘋果日報上讀到嚴浩先生寫的布緯食療法。當時到處都買不到茅屋芝士,黃先生(嚴浩按:肥艾迪)親自幫我做了兩大瓶芝士,足夠我母親吃了半個月。在沒有吃布緯食療之前,母親的嘴裏每天都流出黏液,舌頭很痛。自從開始布緯食療,黏液開始逐漸減少。她還每天做油拔法1至2次。

為了堅持布緯食療,今年三月我將母親接來香港(嚴浩按:之前老太太住在內地),她每天都堅持布緯食療和油拔法,布緯食療的份量是每天2至3次,每次6湯匙茅屋芝士和3湯匙亞麻籽油。三個月後,醫生說她的舌頭上的腫瘤比剛來香港時小了很多,幾乎看不出長了東西。

6月中旬,母親離開香港回到內地,由於國內買不到茅屋芝士,她無法繼續布緯食療,但至今(十月)沒有復發,健康穩定。為此,非常感謝嚴浩先生和黃先生黃太太(嚴浩按:肥艾迪和白蓮達)。」

這是《半畝田》從今年一月介紹國外用布緯食療治好了各種癌症的分享以後,第一個親自到「香港心腦保健會」來報喜的案例,我請王小姐為廣大的讀者們寫一寫,但王小姐一直沒有時間,前兩天終於寫好了,為大家分享了這樣一個寶貴的經驗。非常感謝王小姐,祝老人家健康長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