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布緯實戰癌擴散(一) - 嚴浩

2012年09月15日 - 蘋果 

這一封來信,是患者服用布緯食療後,癌指數直線下降的實戰案例。

9月5日,Rita來信:「今年五月尾發現有肺癌,還擴散至肺膜、腹膜、淋巴、骨。由六月七日開始吃標靶藥,六月十四日開始布緯食療,吃標靶七天身體沒有任何反應,自從每天吃十湯匙芝士(五湯匙油),才服用了三天布緯食療,覺得氣順了,咳嗽少了,一星期已經沒有了咳嗽……」

我請她詳細一點,她覆信。

Rita:「沒有服用布緯食療之前呼吸不暢順,上氣不接下氣,講幾句話又咳嗽,但只吃三天已沒有咳嗽,一星期已經沒有上氣唔接下氣的情況。」

Rita繼續。

Rita:「以前我的聲音有些沙啞,但好奇怪這些問題消失了……」

問:「以前聲音有些沙啞,是指癌症之前嗎?」

答:「我聲音沙啞已有十多年,想不到布緯食療可以把我的聲音毛病治好,現在說話重好好氣─中氣十足。」

Rita繼續。

Rita:「……朋友還說我比以前還好,人精神了,因此我對芝士加亞麻籽油充滿信心。而標靶藥所產生的副作用令我很困擾……」

我問:「如何困擾?」

Rita:「全身痕癢,背脊上不停出紅疹,面上出暗瘡,口乾沒有口水,晚上完全睡不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