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布緯實戰類風濕(下) - 嚴浩

2012年09月13日 - 蘋果 

P小姐:「……去看醫生,抽血驗後知道發炎因而發現是類風濕。」

答:「你應該試試布緯療法,西醫沒法治類風濕關節炎,布緯食療是我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可以治免疫系統病的療法。」

P:「明白,但是否每天早上空肚吃一次?要戒口嗎?」

答:「以你的情況,早上吃就可以,又因為不是癌症與難治的皮膚病,動物脂肪可以吃,但要少吃,否則有可能會發胖,晚上不吃肉更好。您的病可能是遺傳性的,自己要處處比人小心,不要讓冷暖與不當飲食把病誘發出來,飲食、起居都要比人小心。如果需要,可以一天吃兩次布緯食療,但就更要少吃肉。布緯食療已經是最優良的蛋白質,把肉當成趣味食物已經可以了。」

P:「布緯食療(加不限制吃肉)有機會致肥?謝謝你,我會開始減少吃肉。」

答:「如果當宵夜吃,就一定會肥。減少吃肉是對的。」

時間到了9月10日,離開第一封信5月16日不到4個月──

P:「還記得我嗎?想向你報喜呀!!我吃了布緯食療大約2-3個月,開頭真是好辛苦,因為好難食,但聽你建議加了蜜糖好吃好多。剛去覆診看驗血報告,兩個發炎指數都低了好多,雖然未到正常人水平,但已有明顯好轉。」

答:「非常高興您的來信分享,我可以與大家分享嗎?會幫到更多的人的。要繼續布緯食療,如果難吃還有辦法的,小心飲食!」

根據讀者的回饋,服用布緯食療後治好的病種愈來愈多,真是好消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