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布緯實戰癌擴散(三) - 嚴浩

2012年09月17日 - 蘋果 

Rita:「……(由六月七日開始吃標靶藥,六月十四日開始布緯食療),在八月開始將藥減半服食,只吃半粒藥,副作用減少了,背脊少了紅疹,口已沒那麼乾,但還有痕癢。本來在未發病前我晚上也睡得不好,吃了標靶藥後因全身太乾,晚上不停要飲水,那幾天晚上根本完全無法入睡;服食布緯的首晚就可以一覺睡到天光,我很開心,很久沒有那樣舒服地睡,咳嗽也少了,明顯是布緯的功效。四星期後驗血照肺片,令我很振奮,因為癌指數由6.7降至2.9,肺片也大有進步,只服食了兩個半月布緯……我更加有信心服食布緯食療,現在已經有八個癌友跟我服食,我這幾天不停有癌症朋友來我家學做布緯食療,我會推廣布緯的好處,希望救活更多癌症病人。」

自求多福,還惠及他人,Rita是真正的癌鬥士。但Rita有個疑問:「布緯份量可不可以減少?」

答:「千萬不要減布緯食療的份量。每天10湯匙芝士、5湯匙油不多。最高上限是8湯匙油、16湯匙芝士。」

我又問了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有沒有化療?」

Rita的答案是:「沒有。」

記得嗎?Rita是「今年五月尾發現有肺癌,還擴散至肺膜、腹膜、淋巴、骨。」但是她才吃了兩個半月布緯,癌指數已經由6.7降至2.9,其間,根本沒有做化療。

布緯食療的蛋白質療法治癌症,在世界上已經有60年的歷史!
祝福Rita和她的癌友們,他們一定會在短時期中重拾健康!(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