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布緯實戰癌擴散(二) - 嚴浩

2012年09月16日 - 蘋果 

關於標靶藥、布緯食療與身體反應的問題,我請Rita再解釋一下,因為以上的說法有些矛盾,她的解釋是:「未吃標靶前我有咳嗽以及氣喘,說話的時候,那怕多說幾句就咳嗽和沒有氣,吃標靶七天都沒有任何反應,吃布緯食療後很快就改善了。」

這裏我要補充一下,標靶藥是為了控制癌細胞的,除此以外,對身體沒有任何修補作用,所以服用標靶藥以後不會改善本來身體的症狀,例如Rita本來有的咳嗽以及氣喘,不是標靶藥所針對的症狀。針對性打擊,是西藥的特性,西藥不會照顧身體的全面,譬如癌症,西藥不會改善身體的全面環境使癌細胞無法生存,只是單挑癌細胞,打擊癌細胞,這樣,癌細胞就有隨便轉移的機會。

布緯食療從身體的基本組織─蛋白質和細胞的層次使身體強壯起來,癌細胞沒有食物,無法生存,自然便死亡。蛋白質是地球上一切生命的開始,從這個最根本的層次開始治療,是布緯食療無可替代的原因。不要以為這個康復時間需要很久,從Rita這個實戰案例中,她是「今年五月尾發現有肺癌,還擴散至肺膜、腹膜、淋巴、骨。」看見嗎?癌細胞已經擴散到了淋巴和骨,但是她才吃了兩個半月布緯,結果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