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化療和布緯共存 - 嚴浩

2012年09月14日 - 蘋果 

化療和布緯食療可不可以同時並用?以下是一封來信,是實戰後的經驗分享。

2012年7月8日──

讀者Griffin Tong來信:「我有朋友的爸爸不幸患了胃癌,經過手術及化療後,身體恢復得較慢,定期檢查時發現有懷疑擴散至骨的跡象。於是我介紹了布緯食療給朋友爸爸,起初一星期服用基本份量,(即每次2湯匙油,配4湯匙茅屋芝士,一天兩次),在身體適應了逐漸加大至最高份量(即一天中服用共6-8湯匙油,12-16湯匙茅屋芝士),在連續不斷的服用一個月後,再次前往醫院檢查,醫生發現懷疑擴散的黑陰影完全消失了。至今仍不斷服用已四個多月。多虧發現布緯食療的報導,謝謝你嚴先生。」

兩個月後,我再進一步跟進。

9月9日──

「您好!您朋友的父親還在服用布緯食療嗎?癌症控制住了嗎?」

同日,Griffin Tong先生回信。

「謝謝你的關心。我朋友的爸爸剛於上月再次檢查,完全處於控制水平沒有任何復發的跡象。布緯食療依然進行當中,但茅屋芝士經常性缺貨需要不同地區的朋友協助尋找。」

答:「可以暫時在超市買非有機的。要找低脂的。」

非常感謝Griffin Tong先生的分享,幫助很多癌症病人找到了希望。

布緯博士不提倡化療,因為布緯食療已經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但布緯食療並不會影響化療,以上的案例,在世界範圍內,服用布緯食療的案例中,比比皆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