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亞麻籽實戰錄(下) - 嚴浩

2012年08月21日 - 蘋果 

在6月12日,讀者SL附上2張照片,SL說,可以看見「小兒在服食亞麻籽油前後的腿曲處有多大轉變。」果然,照片上的皮膚從慘不忍睹到復元後光滑。

答:「我也特別高興!可以說詳細一些,與大家分享嗎?」

7月12日─SL:「上次通訊後小兒從6月中開始已轉服亞麻籽油,我的方法是乳酪加亞麻籽油5ml(因茅屋芝士貨源不太穩定;如沒乳酪時把亞麻籽油加入生果或加到麪包上),並同時服用中藥,另外雖沒有嚴格戒口,但牛肉,蝦,或者太甜的都不吃。

現在差不多一個月了,就算抓破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流水紅腫,只會像普通傷口一樣;情況穩定了很多,很多謝你公開的資料,如果早一些知就更好了。小兒為什麼可以那麼快見效,我估計是之前我沒有塗太多的類固醇,所以可以復元較快。另外我先生手有白蝕,我鼓勵他吃亞麻籽油及看中醫,好像較之前好了一點,不過要再留意情況。我將亞麻籽油的情況介紹給其他有濕疹小朋友的媽媽,希望可以幫到他們,小朋友可以安睡及不再抓到流水簡直是一大喜訊。真的謝謝你分享了很多!祝安康!補充一點:我們還有吃十穀米的。」

答:「吃十穀米很重要,為皮膚提供必須的維生素,這是與維他命丸不一樣的。盡可能用茅屋芝士,布緯食療是一個食療方,不可以隨便改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