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便秘令坐骨神經痛(三) - 嚴浩

2012年07月22日 - 蘋果 

楊太:「我看到布緯療法叫他服用,他不肯,他說,D咁嘅嘢醫得好,不要醫生啦!─(這種東西如果能治病,就不用醫生了。)我對他說,這個方法是一個西醫發明的。(嚴浩看到這裏不禁哈哈笑,布緯博士的確是一位西醫!)

直到他血管有問題,我苦口婆心叫他吃,他才肯吃,他吃到第三日,腳就開始沒有那麼痛,直到現在一粒止痛藥都沒有吃過。他是一個不聽話的病人,一好就不想繼續吃,我對他說,你的高血壓那麼高,(布緯食療)這種西藥能把你治好,就不要一直吃(另外一種)西藥到死,他才肯繼續吃下去。如果他肯做運動更好,但是他不聽話也沒有辦法了。

初時我都不敢讓女兒知道,因為我的女兒是讀護士的,但她現在都對爸爸說,只要好就吃嘛!我代小狗多謝你也幫了牠!楊太」
謝謝楊太,您的智慧、您的苦口婆心、您的堅持、您的幽默,動搖了傳統醫學的絕對霸權地位,繼而感動了您的先生、您的女兒,讓一家人,包括小狗,都健康美麗起來!更感謝您的分享,讓我們把坐骨神經痛與便秘聯繫了起來。

行文至此,想起一位朋友患有椎間盤突出,靈光一閃,我立刻打電話問她有沒有便秘的毛病,不出我所料,她說:「從來都有便秘!」她現年五、六十,長期的消化不良在身體中產生的腐敗氣體把她的椎間盤都推了出來!我相信只要解決了便秘,這位朋友的椎間盤突出症也就有了迅速復原的基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