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牛皮癬良方實戰錄(上) - 嚴浩

2012年01月11日 - 蘋果

還有很多讀者要分享PK濕疹的經驗,但是來了一樁突發事件,有一位讀者轉來一封網上流傳的郵件,內容是,有人用了「半畝田」中介紹的牛皮癬療法,好了!牛皮癬很難治,我想有需要的人快點知道這個療法,所以有關濕疹的文章暫停兩天,而且神奇的是,今天傍晚的時候我去超市,有一位讀者說她在車上放了兩本我的書,她想我為她簽名,在這過程中,她說她有牛皮癬,想試試「半畝田」中介紹的這個方,回家以後我就從電郵中發現這封信。希望這個方能利益更多有需要的人,同時要謝謝蘋果的讀者蘇恩,是他的一念善心,使這個良方流傳在我們中間。謝謝您,蘇恩先生。

網上的文章如下:「對於不喜愛讀冗長文章的朋友,請勿將此電郵刪除。只需轉寄給你身邊的朋友,或者你這不費吹灰之力的動作,卻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士。

本人姓麥。十年前因工作壓力導致免疫力下降而患上俗稱牛皮癬的皮膚病(學名銀屑病)。起初只有左前額近髮線的位置有一紅點,後來蔓延到左右手的手肘,面積有一個一圓銀幣那樣大,看西醫後證實患上牛皮癬,並稱個人免疫力問題,不會傳染但不能根治。因病情不算嚴重故此只配合含有類固醇的藥膏治療,很快便能痊癒,但很快又復發。

幾年前,再次受壓力的衝擊後,患處擴散到身體多處的部份,並日趨嚴重。看西醫後便要吃血癌藥三個月,還要觀察肝臟指數有否上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