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Diesel廣告,裸模圖書館拍照,學生轟下流侮辱

2010年11月15日 - 蘋果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美國一群法律學生,對男女模特兒踩入他們的圖書館拍攝半裸照,則大叫下流無品味。

校方租借拍內衣廣告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法律學院(Brooklyn Law School),去年初將圖書館租予意大利服裝品牌Diesel拍攝廣告,豈料品牌原來以內衣褲為焦點。

廣告拍攝了一幕幕火辣場面,有女模半躺書櫃頂,男模伏在她下半身;有男女模大玩「人叠人」,伏在書枱與擺放凌亂的書籍合照;一名女模特兒更赤裸上身,在大堆期刊面前傾前身子,露出白滑玉背。

「性感」十足,照片近日曝光,學生大呼照片下流。學生見到照片後怒不可遏,一名女學生說:「很下流,我每天都在這台電腦工作啊!」一年級學生赫舍說:「廣告令人作嘔,法律學院容許內衣褲男女隨處走動,已有辱學院名聲。」
校方辯稱遭廣告商蒙騙,校方指廣告商租場時,表示用來拍攝牛仔褲廣告。但今次Diesel拍廣告,校方有派人監場,但未知他有否阻止拍攝,也不知租場收費。

美國《紐約郵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