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布緯食療上新台階 - 嚴浩

2014年09月04日 - 蘋果

歐洲「生物共振」測試機可以測試我們的氣脈是否堵塞,可以測試食物敏感,還可以測試身體需要甚麼食物。「食療主義」的營養師Ruth發現這部機器很有趣,在她的使用日記中有以下一段:

Ruth:「我為一位客人測試他是否需要亞麻籽油、亞麻籽、布緯能量籽、歐洲鮮芝士、與蕎麥蜜糖──

1,先每一樣食品單獨測試,顯示他需要亞麻籽、布緯能量籽與蕎麥蜜糖,不需要亞麻籽油與歐洲鮮芝士,但也顯示身體不排斥這兩種食物。

2,把亞麻籽油與歐洲鮮芝士混合成布緯食療後再測試,顯示他的身體需要這個食療!

為了不讓測試者與被測試者的心理影響測試結果,食療是放在小試瓶中用紙包好,請另外一位不知情的測試師做這個試驗,所以這個實驗結果也算得上『雙盲測試』吧。」

食療在完美混合後含有水溶性蛋白質,不再是一些人口中的普通「生冷芝士」,也不只是油,這個新穎的機器印證了兩者在完美混合後成為另外一種物質。

讀者Angelina留言:「曾出入手術室近二十次,相信小妹有資格說些東西,很多坊間傳聞並不可信,譬如手術後如果吃蛋傷口會含膿、也不可吃牛肉等毒物、不可吃酸及生冷食物……小妹次次手術後全食了,吃蛋吃橙吃牛肉。我只信效果,有效的我會繼續堅持,我信布緯,因看到效果!」事實就是如此。

今天「布緯鮮芝士」到香港了,從此提升了口味,也改善了服用者容易飽脹的副作用。但數量有限,而且新鮮芝士只有兩個星期保質期,難怪之前從來沒有商戶肯進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