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口臭的原因(四):胃病引起口臭 -

2014年06月06日 - 蘋果

心急少女(2014年2月22日):「希望導演可以分享偏方解決我的煩惱,我23歲,身體有許多毛病,由我出生開始,可能是雙胞胎的關係,營養不足,早產出世並不足磅,先天不足,由我懂事開始,身體經常感冒,喉嚨痛,有鼻敏感,輕微便秘,並且日日有口臭問題,別人向我反映,自己聞不到。曾試過密集式飲涼茶,但無效並弄巧反拙,身體感覺更弱。之後,看了多個牙醫同定期洗牙都是無效,唯有試試中藥,5年看過7個中醫,一點起色也沒有。後來,有人教我食奇異果同飲熱檸水不加糖,身體的確好了,沒有便秘,少了生病和喉嚨痛,可是,我還是有嚴重口臭,大大影響我人際生活。」

我建議她先調理身體:「1,每天一湯匙冷榨亞麻籽油(混在水果中吃),一湯匙椰子油(混在食物中吃)。2,每天用油拔法。3,每天吃小米粥,當早飯或者晚飯,可以選擇加淮山、百合、番薯。4,每天吃益生菌。」

心急少女:「我開始了油拔法,用的是冷壓椰子油,每日早晚各一次。

開始了2日後,我早上起床,全身都好累好重,頭有點痛,久不久發冷,應該是感冒。我堅持不食藥,用花椒、薑片煲水泡腳,隔日,我全身輕鬆了不少,頭也不痛了。可是,數年前的腳癬發作了,腳趾紅腫,痕癢,維持了2小時,沒有塗藥膏,隔日,腳癬問題消失了……」

答:「是非常好的反應,油拔法很適合你,加上泡腳,把困在身體中的寒和濕清理了,腳癬發作了兩小時便消失,是典型的好轉前的鬼影反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