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隱世醫學歐洲篇(一) - 嚴浩

2014年06月23日 - 蘋果

吃了布緯食療以後為甚麼肚脹有氣,有的人還會瀉肚子?這是因為腸子無法消化乳糖,起因和補救方法我已經寫過很多次,也已經收錄在《嚴選偏方》中。布緯食療不是藥,吃藥是被動的治療,布緯食療需要服用者主動參與配合,從改變飲食結構和生活方式開始,到改變思維方式,使負面思維變成正面思維,內外配合,既注意生活的質量(quality of life),也注意思維的質量(quality of mind);這個方法對癌症患者特別重要,飲食健康,心光明亮,癌症就開始改善。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在從瑞士去芬蘭的飛機上,之前我已經在歐洲旅行兩個星期,目的是在這一片西方傳統醫學的發源地上尋找新生代的改善人類健康的方法,我已經訪問了瑞典和德國的多位學者和科學家,近距離接觸到他們使用食物和生物頻率共振的治療方法,大開眼界也大有收穫,這幾年我在與廣大讀者的互動中積累了非常寶貴的食療經驗,這令我想到,如果結合歐洲的新科學,必定可以進一步改善和提升廣大讀者的健康,同時也會降低社會花在醫療上的費用。

偉大的理想從邁出眼前的一小步開始,現在回到開始時的問題:吃了布緯食療以後為甚麼會肚子脹?雖然這個問題早就有了答案,我還是特別去訪問一家位在德國南部的布緯食療治癌症中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