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隱世醫學歐洲篇(五):中心的目的是教吃飯 - 嚴浩

2014年06月27日 - 蘋果

回顧一下前文:中心的治療方法是油拔法加布緯食療,三個星期為一個療程,最長五個星期。是否服用布緯食療三個星期後腫瘤就消失?不是的。我在《嚴選偏方》中說過,科學家把一群習慣了吃垃圾食物的白老鼠改餵健康食物,大部分白老鼠都寧可絕食,要到了接近兩個星期才開始習慣新的飲食結構,這個研究是說明人也一樣需要兩個星期才習慣新的飲食結構;我在歐洲的兩個星期吃沒有紅肉的清淡西餐,兩個星期以後再吃中餐,發現中餐的濃和鹹令我無法下嚥,居然還懷念在香港很難吃到的某種乳酪,我從來是一個不愛吃菜的典型中國男人,生冷的飲食從來不是我的選擇,有這個轉變完全是時間和環境造成。

在中心的第三個星期是讓住院者徹底適應素食,並且教會住院者自己在家中做素食,總之一句話,中心的目的是教會患者吃飯,當這個任務完成,患者就可以出院在家中依樣畫葫蘆。

當然中心也強調正面思維的重要。癌症患者堅持布緯食療加油拔法和忠實執行有關布緯食療一切需要注意的細節以後,通常在六到九個月就發現病情已經得到控制,這時候可以吃一點白色肉的魚。在整個過程中如果需要,可以每天喝一點紅酒,但是如果發現喝了酒後有痰就立即停止,這是因為有些人的體質在喝了酒後會惹痰。癌細胞的食糧是痰、糖、和肉,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是沒有光、沒有新鮮空氣的地方;癌細胞無法從新鮮蔬果中得到營養,癌細胞見光死。有關細節請參考《嚴選偏方1、2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